快速訂房 STEP.1 -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飯店簡介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是一座依著太平洋建立的英國維多利亞宮廷式建築,依山傍海,近觀木瓜溪,遠眺中央山脈及花蓮市,湛藍太平洋亦在眼前,與佔地四十公頃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為伴,處處皆是大自然的蹤跡。



合法旅宿登記編號:交觀業字第1334號

 

飯店電話:03-8123900
飯店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由世界級頂尖設計公司,以浪漫的維多利亞式的華麗與豐富,融合太平洋海岸的寧靜,迎賓大廳設計挑高28米、規劃近400間客房。
所有客房均採四季恆溫空調,縱情享受維多利亞時期當代的繁華。

休閒設施

飯店備有適合全家休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有健身房、室內、室外游泳池、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室內兒童遊樂室,讓您置身在舒適的室內休閒空間。漫步飯店的週圍步道可遠眺太平洋,飽覽咫尺青山觀賞日月星辰與四季植物山嵐變化的風貌。週圍主題花園與館外地方的特色文化旅遊,讓您浸漬在芬多精中,有個舒活暢快的身心靈饗宴。

餐飲設施

從視覺、嗅覺、味蕾到心情,主廚一一細心照料,在醉心品嚐佳餚同時,享受融化在時間裡的緩慢。
5間主題餐廳:英倫、唐苑、秋草、浮光、皮爾沙,從早到晚滿足味蕾與感官的愉悅及刺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台北←→花蓮車程約3.5個小時(186km)
請將您的衛星導航搜尋景點中設定尋找遠來大飯店或遠雄悅來飯店

鐵路交通
太魯閣傾斜式列車/普悠瑪號
台北 ←→ 花蓮 約需2小時。 台中 ←→ 花蓮 約需4小時。
自強號列車(北迴線)
台北 ←→ 花蓮 約需2.5小時。台中 ←→ 花蓮 約需6.5小時 。
自強號列車(南迴線)
高雄←→ 花蓮 約需5小時 。
觀光列車(北迴線)台北 ←→ 花蓮 約需2.5小時 。